close

(代理版)STRATFORD狂想世界-瘋狂拖吊手 SCAR-8


詳細規格    價錢(售價)   哪裡買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拖吊車 *小小的車裡就是拖吊手的熱鬧天堂 *個人風格強烈的車身,搖滾的音樂絕對不可或缺

(作者簡介)
WARREN 的人生觀和豐富的遊歷是他創作的靈感泉源,沒有接受過正規訓練的他,使用手邊所能找到的任何材料,以巧手和大膽的色調創造出了SCAR系列

SCAR結合美式漫畫風格、精緻手工和濃厚異國色彩,而每臺車背後獨特的詼諧小故事,更為車子注入了生命力,將我們帶入無限的想像,禁不住會心一笑,讓我想到WARREN曾說:「讓人們笑,甚至放聲大笑是我終生熱衷的事,它使我感到單純的愉悅和滿足,而想像力是我最大的禮物,讓我與你共同分享」。

(產品介紹)
1.鮮豔色彩豐富的配色 有別於市面上冰冷的模型車
2.美式漫畫風格的幽默車身設計
3.手工捏製營造出的獨一無二感
4.藝術品般賦予車子背後深層的意象

(產品特色)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拖吊車,即使工作再苦悶,小小的車裡就是拖吊手的熱鬧天堂,個人風格強烈的車身,搖滾的音樂絕對不可或缺,但只要有任務在身,絕對使命必達!

.

噴膠供應商刀柄供應商內裡供應商導套供應商導削機供應商冷緞供應商導柱供應商噴墨供應商圓鐵供應商刺皮供應商.、資訊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